北方工业大学2007年硕士生招生第二次体检通知

考研论坛/2007-04-25

 1、体检时间:2007年4月23日下午1:00——3:00.

  2、体检地点:北京市体检中心丰台分部(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乘车路线:北方工业大学北门乘336路航天桥站下车→换乘300路外环(南行)洋桥站→西行300米路北即到北京市体检中心。

  3、考生于4月22日上午8:30——10:30携带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为学生证)、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体检表。

  4、考生在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勿饮酒、熬夜。

  5、考生上午9:00以后不要进食(早晨可进少量清淡饮食)。

  6、考生应如实填写病史,没有者一律在既往病史栏内填写“无”;体检时逐科检查,避免漏检漏项,体检表不得自行涂改。

  7、肝功异常或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者,可以提出复查要求。

  8、体检收费:执行市物价局、卫生局统一收费标准,63.5元/人。

  9、若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办理体检手续,视为自动放弃调剂复试资格。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