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07年考研复试通知

考研论坛/2007-04-25

1、复试报到时间:4月17日

  2、复试时间:4月18日-19日

  3、报到地点:研究生招生办公室(16号楼223房)

  注:(1)我校不再另行发放书面复试通知,请复试考生持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原件)到研招办报到。

  (2)复试具体事宜与所报考学院和导师联系,请在复试时将2007年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情况表交学院办公室。(2007年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基本情况表可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

  (3)从外校调剂的考生由拟调入学院自行通知复试。

  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体检通知

  各位复试考生:

  请于4月18日8:00—11:30(空腹)或4月19日2:30—5:00(不需空腹)抽时间携带身份证到校医院参加体检。注:开学时体检过的本校应届生不需要参加本次体检?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