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考研复通知

考研论坛/2007-04-25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线确定如下:

  会计学:总分339,单科54(81)

  金融学:总分338,单科53(80)

  法学类:总分335,单科53(80)

  安全技术及工程:总分280,单科38(57)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总分305,单科49(74)

  劳动经济学:总分340,单科53(80)

  社会保障:总分350,54(81)

  其他经济类专业:总分325,单科53(80)

  其他管理类专业:总分330,单科54(81)

  MBA工商管理硕士:总分165,单科48(96)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请及时从以下地址http://yjsb.cueb.edu.cn/news/mydownload.asp?id=1694下载报考攻读2007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及复试准考证(请用A4纸打印),并于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单独考试考生的复试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本校及北京地区的免推生于4月19日上午7:30空腹到校医院(东区红庙)参加体检,外地院校免推生可在当地二级以上医院参加体检,并尽快将体检表寄至研招办,入学以后复检。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所有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到研招办报到、进行资审,需携带下列材料:

  ①复试准考证(网上下载);

  ②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英语四级证书原件或成绩单原件。

  2、考生按规定时间到各院系进行专业复试时需携带如下材料:

  ①报考攻读2007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yjsb.cueb.edu.cn/news/mydownload.asp?id=1682),面试时上交各院系;

  ②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一式两份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面试时上交院系一份,交研究生部一份。

  3、体检收费共87元(收费明细详见体检通知)。

  4、每人准备5张一寸彩照(照片背面务必写清楚专业、姓名)。

  5、笔试及到各院系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到校后详见另表。

  6、复试总分为240分,其中专业笔试100分,面试100分,英语口语20分,英语听力20分,口语和听力结合进行测试。专业排名为初试成绩加复试成绩。

  7、二志愿调剂考生由各院系电话通知。

  8、会计学、金融学专业过国家线但未过我校专业复试线的同学请先准备报考专业的复试,优先一志愿校内调剂。

  9、请准时参加复试,届时不参加者,取消复试资格。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信息>>>>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