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城规学院2007年复试工作安排

考研论坛/2007-04-25

 一、复试程序、方式、时间及地点
时间 项目 地点
4.13上午
8:30
交验证件、照片及体检表盖章 建筑:二教602
城规:二教605
4.13上午
8:30——12:30
笔试 建筑:二教602
城规:二教605
4.13下午
13:00—14:00
体检 校医院
4.13下午
14:30——16:30
心理测试 学院306(机房)
4.14 上午
9:00——10:00
英语听力 语言中心
4.14下午
13:00
英语口语及专业面试
(准备)
学院308
4.14 下午
13:30
英语口语及专业面试 建筑:学院204
城规:学院209

  二、具体事宜(所有复试考生在复试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只有材料齐全方可参加复试):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现役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持本人学生证)及准考证(或成绩单),调剂生须携带一志愿院校打印的《调剂表》;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以下各类材料:

  (1)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各一份复印件;

  (2)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在本科学习阶段的成绩表复印件,并需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并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据的同意其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证明(要求明确报考类别:报考类别有四种:非定向、定向、委托培养、自筹经费)。

  3、所有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

  (若被拟录取,需于2007年9月入学报到时向学院交验本科学历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凡是未能提供者立即取消其录取资格)。

  应届本科毕业生为定向的考生,须提交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并注明报考类别);

  4、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后连续工作两年或两年以上(从大专毕业到录取为硕士生当年的 9月1日 )的同等学力考生:除携带本人大专毕业证书外,还需按招生简章有关学科的要求,携带本人在国内外重要刊物或国际会议上公开发表的本学科领域的学术论文或已获的省部级科技成果奖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所有复试考生均需携带二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体检表及其它用),不参加体检者,将被取消其复试及拟录取资格。

  凡提交的信息、材料需与本人实际相符合。凡是不符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复试及拟录取资格。

  三、英语听力安排:

  地点:校语言中心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复试通知入场,各学院须派两名在职教工交验证件和组织入场,考生可以提前15分钟入场。

  日期         时间

  4月14日 上午 9:00-10:00

  四、体检安排(请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进行)

  地点:北京工业大学校医院(校北门)

  考生须携带体检费50元(体检时由校医院直接收取)、体检表(贴有本人一寸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准时参加体检;下午体检的考生只能在上午进食清淡的食物,中午禁食;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提前20分钟到校医院。

  日期         时间

  4月13日 下午 1:00-2:00

  五、笔试所需材料(考生自备)

  城市规划与设计:图板、各类作图笔和尺子、图纸(2号)、表现限两张。其他工具自备。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图板、各类作图笔和尺子、图纸(2号)、表现不限,其他工具自备。

  工业设计:图版、丁字尺、三角板、铅笔、绘图笔、麦克笔、图纸(2号)、表现限两张,其他工具自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