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自主划定2007年考研复试线

考研论坛/2007-04-25

      红网3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胡力丰)昨日,全国34所自主划定2007年考研复试线的高校公布了复试线,其中包括我省的中南大学、湖南大学。

  中南大学2007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已公布,其中哲学为325分,经济学335分,法学350分等,具体情况考生可登录中南大学新闻网(www.csu.edu.cn)查询。湖南大学复试基本分数线文学345分、经济学330分等,具体情况考生可登录湖南大学研究生院(http://gra.hnu.cn/)查询。

  中南大学复试将于2007年4月7日-8日进行。湖大复试时间初定为2007年4月6日、7日、8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