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07年MBA及法硕复试考场安排

考研论坛/2007-04-25

北京大学2007年MBA联考考生政治理论课考试于2007年3月24日上午9:30进行,时间为2小时。所有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均须参加。考生请在参加听力考试的同一考场参加考试。请准备好2B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等考试用具。

  北京大学2007年法律硕士复试笔试在3月24日下午2:00开始,除推荐免试生外,所有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语种是英语的考生请在参加听力考试的同一考场参加考试,外语语种是非英语的考生请到三教505参加考试。请准备好2B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等考试用具。

  北京大学2007年数学科学学院、历史学系、经济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硕士复试笔试在3月24日上午9:30开始,法学院法学硕士下午1:30开始,以上院系除推荐免试生外,所有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语种是英语的考生请在参加听力考试的同一考场参加考试,外语语种是非英语的考生请到相关报考院系的最后一个考场参加考试。请准备好2B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等考试用具。

  院系考场:

 

数学科学学院  三教  308 
历史学系  三教  407 
经济学院  三教  304 
经济学院  三教  305 
经济学院  三教  306 
法学院  三教  301 
法学院  三教  303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三教  40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三教  403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三教  405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