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入学考试前两天该做哪些准备

  网络资源 /2005-03-01

还有2天时间,一年一度的硕士研究生考试就要开考了。那么,考生们在忙些什么,做哪些准备呢?

  一、写复习计划。将每天的复习重点,各科目的复习时间分配等作个计划,有的放矢。

  二、每一门课程,应该抓住主要的知识点,抓大放小,纲举目张。

  三、将政治中的时事等作为突击重点,巩固基本知识点。

  四、每天做一份仿真的英语试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提前感受考试气息。将以前作错的题目好好看看。

  五、调整作息时间,应该少熬夜,将每天的兴奋时段调整到与考试时间同步。

  六、作好“衣、食、住、行”等准备,尽可能住在考场附近的地方,避免堵车、迟到;提前看好考试场地,并提前将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和考试用品列在清单上。

  七、保持一份平常心,保持一份自信心。以饱满的精神进入考场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