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后最为重要的几个建议

  网络资源 /2005-03-01

考试结束后最为重要的几个建议:

一、把麻烦交给老师。你所能做的,不管是尽力还是没有尽力,一切都已成定局,你复习的痛苦和付出已经过去,在你考试的时候都已经不同程度地得到回报,现在再为之无谓的痛苦是没有价值的,你的卷子交给教师,让老师去为你稀奇古怪的答案痛苦吧。

二、把命运交给上帝。千万不要去对答案,或者去论坛上和实际生活中与人探讨考试过程中的题目,其实,在没有标准答案出来之前,这些争论都是毫无意义的,只是自找麻烦,自寻烦恼,即使有标准答案,对结果也没有太大的帮助了,因此,分数出来前,让我们静静等待,做一些喜欢和开心的事情,让上帝为你作主。

三、把生活还给自己。也许你为了准备考试,好久没有运动了,那你可以去跑跑步,打打球,也许你好久没有为你喜欢的人做点什么事了,你现在尽可以与她一起,享受生活的乐趣,也可以选择与家人父母一起聊聊天,这绝对是有意义的事情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