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科技人文历史》精讲课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6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网授课程
党史
中国近代史
中国古代史
中国古代文学
中国近现代文学
外国文学
艺术篇
科技篇


网授课程[br]党史[br]中国近代史[br]中国古代史[br]中国古代文学[br]中国近现代文学[br]外国文学[br]艺术篇[br]科技篇[br][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课程是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科技人文历史》精讲课,根据考试大纲,并结合历年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讲解常识部分——科技人文历史的重难点内容。
【讲师简介】
大徐的梦,bilibili创新课程up主;爱奇艺《每周时政脱口秀》专栏主持人;2017年全国网师大会公考领域特邀嘉宾。职业公考讲师。七年从事事业单位考试在线教育产品研发,具备相当丰富的授课经验技巧,能够准确拿捏预测考试考点范围,以及考生学习、考试痛点,从而帮助每位同学顺利上岸。


相关话题/科技 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