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社会工作硕士《437社会工作实务》精讲班【大纲精讲】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5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网授课程
社会工作硕士《437社会工作实务》网授精讲班


网授课程[br]社会工作硕士《437社会工作实务》网授精讲班[br][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课程是社会工作硕士《437社会工作实务》精讲班,遵循考试大纲解析的要求,并结合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讲解大纲核心考点。
【辅导内容】按照考试大纲的框架结构,辅导老师精讲大纲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分析重难点以及各个知识点需掌握的程度。
【讲师简介】
杨阳,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山东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在校期间曾用名(杨璐)。曾参与青基会项目1年,对社会工作实践有着深入的体悟。杨老师教学十分严谨,讲课思维清晰,紧扣考点考纲,对社会工作专业硕士考研与社会工作师考试有着专业性的研究,授课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
授课特点:讲课富有很强的亲和力和表现力;在教学时非常讲究方法,注重学习效率;对理论讲解深入浅出。


相关话题/社会工作 社会工作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