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罗《宏观经济学:现代观点》精讲班【教材精讲+考研真题串讲】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5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网授课程
巴罗《宏观经济学:现代观点》网授精讲班


网授课程[br]巴罗《宏观经济学:现代观点》网授精讲班[br][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课程是巴罗《宏观经济学:现代观点》网授精讲班,为了帮助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指定考研参考书目为巴罗《宏观经济学:现代观点》的考生复习专业课,我们根据教材和名校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讲解教材章节内容。
【辅导内容】(1)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按照教材篇章结构,讲解教材的重难知识点。
(2)串讲名校考研真题。通过分析历年考研真题,梳理命题规律和特点,分析名校考研真题出题思路。
考虑到课时的需要以及相关知识点的难易程度,对于一些简单的、考试不易涉及的知识点,本课程不予以讲述或一带而过,故建议在学习本课程之前提前复习一遍教材。
【讲师简介】
伏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区域经济系博士。现主要从事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讲授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西方经济学流派等经济学课程。近年来,在多家学术期刊上发表十余篇学术论文,完成省部级、国家级课题十余项。
授课特点:该教师授课紧扣研究生入学考试要求,应试性强,条理清晰,讲解透彻。


相关话题/教材 宏观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