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管理类联考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综合套餐【数学+逻辑+写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0-06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网授课程
数学基础课程
数学系统课程
数学强化课程
逻辑基础课程
逻辑系统课程
逻辑强化课程
写作基础课程
写作系统课程
写作强化课程


网授课程[br]数学基础课程[br]数学系统课程[br]数学强化课程[br]逻辑基础课程[br]逻辑系统课程[br]逻辑强化课程[br]写作基础课程[br]写作系统课程[br]写作强化课程[br][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课程是管理类联考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综合套餐【数学+逻辑+写作】,遵循考试大纲解析的要求,并结合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讲解大纲核心内容。
【辅导内容】(1)基础班。从考纲入手解读命题方向,夯实基础知识。
(2)系统班。依据考纲、掌握完整知识体系,精讲核心考点。 。
(3)强化班。归纳考试重点,详细讲解历年真题,抓住解题的题眼,避免陷入一般性思维。
【讲师简介】
饶思中,知名MBA逻辑写作讲师,多年从事MBA在职联考考前写作逻辑辅导,中国早期从事MBA逻辑辅导和题库整理工作的名师之一。
授课特点:有自己独特的授课视角,将繁琐题目简单化,将知识点归类,强调不假设、不如果,直击逻辑题干精华,尤其擅长夸张的言语,风趣幽默。
刘智,具有多年MBA考前辅导经验,擅于从整体上把握命题思路,以易于理解的方式解答疑难知识点,直击考试重点难点。
授课特点:解题思路灵活迅捷,治学态度严谨审慎,授课风格激情幽默,被誉为数学神来之笔。
王诚,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逻辑与写作辅导名师。对逻辑与写作课程的内容体系、命题把握、教学思维等方面都有深入研究。
授课特点:独创性的将管理知识、实战案例与课程相结合讲授写作;破解题干阅读量大的逻辑解题思路,其实效方法受众多老师、考生追捧。精于把握命题方向与考点。


相关话题/课程 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