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0-05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导 论 西方行政学的产生与发展
 0.1 复习笔记
 0.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
第一章 提出与创立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
 1.1 复习笔记
 1.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
第二章 正统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
 2.1 复习笔记
 2.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
第三章 批评与转变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
 3.1 复习笔记
 3.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
第四章 应用与发展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
 4.1 复习笔记
 4.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
第五章 挑战与创新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
 5.1 复习笔记
 5.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
第六章 总结与探索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
 6.1 复习笔记
 6.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


导 论 西方行政学的产生与发展[br] 0.1 复习笔记[br] 0.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br]第一章 提出与创立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br] 1.1 复习笔记[br] 1.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br]第二章 正统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br] 2.1 复习笔记[br] 2.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br]第三章 批评与转变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br] 3.1 复习笔记[br] 3.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br]第四章 应用与发展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br] 4.1 复习笔记[br] 4.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br]第五章 挑战与创新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br] 5.1 复习笔记[br] 5.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br]第六章 总结与探索时期的西方行政学说[br] 6.1 复习笔记[br] 6.2 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br][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书是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的题库,包括历年真题和章节题库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收录了2009~2021年的考试真题,系统自动评分,学员可以熟悉考试真题的特点,并测试自己的水平。每道真题均提供详细答案解析。
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遵循考试教材《安全生产管理》的章目编排,共分为八章,根据《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中“安全生产管理”部分的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题库每一道试题进行了详细解析。
说明:本考试在2019年调整为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并改为分专业考试。本考试科目在2019年考试中更名为《安全生产管理》。另本考试2016年停考,因此没有2016年真题。

相关话题/考研真题 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