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乳腺X线摄影技师)业务能力考评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0-05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题库是2022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线摄影技师业务能力考评的题库,适用于参加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即医用设备上岗证考试)——乳腺线摄影技师专业的考生使用。本题库共分为三部分,具体如下: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本部分汇集了2016年~2017年考试真题,所有题目都提供答案,大部分真题还附有解析。经研究发现,真题的考点重复率很高,甚至部分题目完全一样!真题在手,过关不愁!
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本部分遵循2021年考试大纲的章目编排,分为普通X线诊断技术和乳腺线摄影技师两篇内容,试题涵盖考纲常考的知识点,所有题目都有答案,且绝大部分题目都提供详细的解析。
第三部分为模拟试题。本部分根据历年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了模拟试题。考生可以通过模拟试题来检验自己的复习效果。
注:2021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考评能力延期举行,具体考评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话题/真题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