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875机械设计》历年考研真题及详解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0-05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封面
内容简介
目录
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877机械设计基础考研真题及详解
2016年中国地质大学877机械设计基础考研真题及详解
2016年中国地质大学875机械设计考研真题及详解

封面[br]内容简介[br]目录[br]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877机械设计基础考研真题及详解[br]2016年中国地质大学877机械设计基础考研真题及详解[br]2016年中国地质大学875机械设计考研真题及详解[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书收录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875机械设计”2016年的真题及详解和“877机械设计基础(专硕)”2015~2016年的真题及详解。其中大部分试题均提供详细解答,少数试题没有整理答案(没有整理答案的试题已在相应试题下面予以说明)。
说明:
(1)从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硕和专硕初试专业课统一为“875机械设计”。此前初试专业课包含:①875机械设计(学硕);②877机械设计基础(专硕)。
(2)本书真题答案由中国地址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研究生陈同学整理(初试专业课分数:128分),在此对这位同学的劳动成果表示感谢。

相关话题/机械设计基础 考研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