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899知识产权》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考研真题串讲】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0-04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网授课程
吴汉东《知识产权法》(第4版)网授精讲班


网授课程[br]吴汉东《知识产权法》(第4版)网授精讲班[br][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课程是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899知识产权》网授精讲班,遵循该科目考试大纲的要求,并结合历年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讲解该科目指定考研参考教材的章节内容。
【辅导内容】(1)精讲教材核心内容。依据考试大纲要求和历年真题命题规律,全面系统讲解重难点。
(2)串讲历年考研真题。通过讲解近年的考研真题,总结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和出题思路。
【讲师简介】
锁福涛,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知识产权法与民商法。主持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项目等校级项目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委托课题近10项;在《出版发行研究》、《电子知识产权》等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学术成果曾获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优秀作品奖等。
授课特点:图文并茂、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活泼生动,注重案例与理论的结合。


相关话题/考研真题 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