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更多

  • 考研秘笈复习篇
    1、机会成本与分数最大化   学过经济学的人都知道机会成本的概念,它主要是指把有限的资源用于某种用途时放弃用在其他方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1 20:51:49 阅读(7) 评论(0)
  • 考研秘笈考试篇
    1、技巧的重要性   大多数人都只注重复习的全面性和知识的掌握程度,却忽视了几乎可以决定你命运的一点:答题技巧的重要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1 20:52:21 阅读(12) 评论(0)
  • 如何合理规划考研复习 试试“三三制”原则
    中国青年报   考研复习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如何进行复习规划。这里说的复习规划是指贯穿整个复习全过程、包括各科复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1 20:52:55 阅读(12) 评论(0)
  • 复习进入冲刺阶段 如何打好考研心理战
    采访嘉宾:北京工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 鲁杰  考研除了是对个人智力、体力、毅力的考验,更是对个人心力的考验,尤其在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1 20:53:38 阅读(11) 评论(0)
  • 考研十大必杀技
    1、彻彻底底绝门绝户的投入   等你看书看的老子娘班主任办公室领导男女朋友都想不起来的时候,在挨他们巴掌的时候,你就心里偷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1 20:54:10 阅读(12) 评论(0)
  • 考研五注意
    1、了解考试内容   所有考研考生都必须考政治、英语两门公共课。理科和文科同一张政治试卷。按照教育部要求,文科和理科的同学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1 20:54:40 阅读(13) 评论(0)
  • 考研三十六计
    第一计 慎填志愿  在今天,很多考生只向往北京、上海等大都市,争着报考那里的名校。这里给广大考生强调一点,考研不同于高考,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1 20:55:11 阅读(33) 评论(0)
  • 复习捷径:如何利用好历年真题
    英语复习中大家很容易忽略的一个捷径3就是通过历年真题背单词提高阅读质量。如果你在做历年真题的过程中把遇到的大纲上有的单词就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1 20:56:27 阅读(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