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辅导:2011年考研复习时间表

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08-09

  综合多位考研辅导专家的建议,本报特别整理出一份考研复习时间表,供有考研计划的读者参考。

  7月~8月,制定一个全面复习计划,开始第二轮复习。可以参加一个有权威性的辅导班,有选择地做一些必要的题目。

  9月,关注各招生单位的招生简章和专业计划,购买专业课辅导用书,联系导师,获取专业课考试信息。

  10月,确定“十一”黄金周复习计划,对前两个阶段的复习进行总结。同时,开始专业课的复习,可报一个长期班系统复习。

  11月10~14日,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开始,报名、填报专愿。

  11月中下旬,第三轮复习阶段开始,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冲刺复习,购买辅导冲刺的内部资料。冲刺班报名。

  2010年12月~2011年1月,进行模拟实训,报一个冲刺班,作考前整理。

  2011年1月中下旬,调整心态、准备考试。熟悉考试环境。

  (专家预测情况仅供读者参考,具体考试报名时间、考试范围等内容,届时将以国家教育部正式发布的相关文件及信息为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