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冲刺攻坚:挑战不可能

免费考研网 免费考研网/2009-09-01

挑战不可能 

  在决定报名参加2006年的研究生考试之后,我一直有些担心自己的英语,因为在大学期间,我已经连续参加过四次英语六级考试但均告失败,然而考研英语的难度——根据往届考生的介绍,又是远超六级,在剩下短短的不到一年的复习时间里,让英语有一个质的提高,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对于我来说,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为了挑战不可能,我考虑着报名参加考研英语辅导班,但市面上充斥着的各种各样、名目繁多的考研辅导班,让人应接不暇。在经一位考研过来人的介绍之后,我决定选择文都的英语暑期强化班。这里必须承认,打动我选择文都的,并不是它的广告,而是那位考生的2005年考研的英语成绩,确实让我相当羡慕,报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来到了文都。

  记得第一堂课,教授的是考研英语的阅读理解,老师极富磁性的嗓膏,充满激情的讲课,把台下座无虚席的考研学子的热情调动了起来,我的心里豁然开朗,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的啊!困扰自己好久的英语阅读的方法问题也随之明了,这次我算是真正体会到古人说的“入沐春风”的感觉了!

  在接下来的课程中,老师们又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将“春风”的感觉延续着。田育英老师的细致,郭崇兴老师的幽默风趣,张磊、康建刚老师的精炼,让我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变得越来越浓,随着每次课后练习成绩的进步,我也渐渐增强了,学习英语的信心。

  在经过了近十个月紧张的考研复习后,我终于迎来了人生中这次重要的挑战。当我坐在考场中的时候,当初对英语的担心已经变成了充分的自信心,虽然在看到试卷的那一刻,仍然不免有一点紧张……当考试铃声结束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终于,我以英语72分的成绩,顺利通过了研究生考试。虽然,曾经预测过自己的英语应该会不错,但这个成绩还是大大超出了我的意料,接到成绩时的欣喜和激动,至今都让我难以忘怀。

  这里,我要对文都的老师们说声谢谢,虽然我知道,在你们辅导过的千千万万的考生中,我的成绩也许不足为奇,但正是因为你们的梢彩讲解和耐心辅导,以及真诚的鼓励,才让我这样一个曾经怀疑自己能力的考生找到了自信,也让以前对报辅导班有些疑虑的我,没有后悔选择文都。我还要感谢文都的工作人员,正是你们安排专车的按时接送,才使得学子们能够顺利的来到湖滨礼堂,风雨无阻。也正是你们的热心细致,才使得七月流火的礼堂里荡漾着空调的丝丝凉意。同时免费的茶水供应,丰富而优惠的考研资料,让考生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堂考研辅导课。正是文都,帮助我挑战了不可能厂!

  参加文都辅导班的时间尽管短暂,但通过上课获得的启发却是会让我受益终生。直到今天,我也忘不了那个火热的夏天,以及湖滨礼堂里的那群和夏天一样火热的人们,最后,用我听课证上的那句话结尾吧:听文都课,考天下试。

湖北中医学院2001级针骨系
于2006年3月30日

相关链接

更多内容请访问

>>

 >>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