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辟考研忠告-最应该做和最不该做的三件事

免费考研网 免费考研网/2009-09-01

考研要做的事情

    1、英语:在阅读里背单词;阅读最重要多做;听力实在不好的,可以先放放其中的短文;但是作文在考前一个月必须多背多练。
    2、政治:辅导班一定要报,但是只报冲刺的就可以了,有条件报个秋季的也可以。前期只了解大体的结构就没问题了!
    3、专业课:总结成题,把书一定看最少3遍!必须做笔记!看历年的考题总结规律!

考研不应该做的事情:
    1、英语大忌:每天只知道背单词;做阅读后不去总结;不重视作文的重要性;听力听了很多但是没听懂的不去弄清楚!
    2、政治大忌:过早开始看,不要害怕那么厚的讲义,上了辅导班后,你就知道多没用了!做历年的题!每年的内容都有变动,做题只是浪费时间!
    3、专业课大忌:急于和老师联系,专业课不扎实,回答不上老师的提问容易增加老师的反感!考本校而不重视专业课,判卷的时候还是比较保密的,基本上没人会知道你是本校的学生!不要麻木听信传言!
    总之,在考研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态!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咬急牙挺过去,你会发现乌云背后的彩虹原来是如此绚烂的!~希望每位这场比赛的选手都会看见这靡丽的光……!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