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关于200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业务课评卷工作的通知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3

暨南大学关于200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业务课评卷工作的通知

 

各 学 院:

 

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初试已经结束,我校在接收全国各考点的答卷后,将于2月14日清点、密封、装订完答卷,业务课的评卷工作按教育部和省考试中心的工作进程表进行。各学院根据各专业报名人数的多少提早安排集体阅卷工作。所有答卷不准带离集体阅卷场所评阅,切实做好答卷的保管工作,不允许拆启试卷的密封,严格按评卷规则工作,细心核分,确保无差错,并准时把评阅完的答卷交研究生招生办。
    200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3月11--12日进行,阅卷时间将在考试一周后进行,请各学院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具体阅卷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主管领导或研究生办负责人在评卷前向评卷老师宣读附件《暨南大学评卷工作细则》、《评卷注意事项》、《评卷人员工作守则》,并遵照执行。

 硕士阅卷人员名单和阅卷地点请于领卷前报研招办,学校纪检办和研招办将到阅卷现场检查。

 

(请各学院于18日前到研招办领取评卷通知和评卷材料)

 

 

 

                                             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06年1月10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