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联考内参》1~5期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4

第1期:《金融联考内参——2007年金融联考复习全攻略》
主要内容:金融联考考点分析与复习指导、各阶段复习方法指导。
发布时间:2006年4月10日

第2期:《金融联考内参——重点金融理论荟萃》
主要内容:从理论发展轨迹、理论假设、理论内容、理论推导、理论评析与比较等方面透彻讲解利率理论、马科维茨资产组合理论、资本资产定价理论等常考金融理论以及常考的经济理论。
发布时间:2006年6月1日

第3期 :《金融联考内参——如何使用文献巩固复习和解答论述题》
主要内容:对2007年大纲进行分析,预测命题规律和大题可能涉及的考点。以重要理论为纲收录众多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金融学家论文全文或片断。对名篇或名段进行分析,让考生能过将其与考试答题相结合,提高回答主观题的专业性、学术性、深度性。
发布时间:2006年8月1日

第四期:《金融联考内参——经济金融热点活学活用》
主要内容:收录近三年经济、金融热点事件。对经济、金融热点进行专业分析,让考生能过将其与考试答题相结合,提高回答主观题的专业性、宽广性、深度性。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1日

第五期:《金融联考内参——名师教你如何答题》
主要内容:在冲刺阶段,以典型例题为例,传授考试答题的经验和技巧。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1日

点击下载:
《2007金融联考内参》第1期
《2007金融联考内参》第2期
《2007金融联考内参》第3期
《2007金融联考内参》第4期
《2007金融联考内参》第5期
注:1、是PDF文件,需要用PDF阅读器打开,建议使用adobe公司的PDF阅读器,否则可能出现乱码;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