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考研教育学专业课真题(跨考)

海文教育 /2010-01-14

  具体题型:

  单选45题,每题2分;辨析3题,每题15分;论述4题(选作3题),每题30分。

  各个科目的具体出题情况如下:

  (1)单选题45题,2009年,教育学原理出了13道题,中国教育史10道题,外国教育史10道,教育心理学12道,教育研究方法没有出题。今年,教育学原理仍然出了13道,中外教育史各10道,教育心理学5道,教育研究方法7道题。

  (2)辨析题3道,2009年教育学原理出了1题,教育心理学出了1道,研究方法出了1道,中外教育史没出题。今年,教育学原理出了2道,教育心理学出了1道,其他科目没有出题。

  (3)简答题5道,2009年,教育学原理出了2道,中国教育史2道,研究方法1道,其他科目没有出题。今年,教育学原理出了1道,中国教育史1道,外国教育史1道,教育心理学1道,教育研究方法1道,五科在简答题达到了平衡。

  (4)论述题必答题2道,选做题2道,2009年,必答题教育学原理和外国教育史各有1道,选做题是教育心理学和研究方法,今年,必答题教育学原理1道,中国教育史和外国教育史比较题1道,教育心理学和研究方法是选做题。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