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2011年考研专业课教育学真题

海天教育 /2011-01-16

  二、辨析题46——48小题,(每小题15分,共45分。首先判断正误,再进行分析。)

  请将答案写在答题纸指定位置上。

  46、德育应当普遍存在于一切教学之中。

  47、学不可以己。“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表明荀匡在师生关系问

  48、经典条件反射的建立过程与操作条件反射的建立过程无根本差异。

  三、简答题:49-53小题,每小题15分,共75分,请将答案写在答题纸指定位置。

  49.简述课堂教学设计的主要依据。

  50.简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对教师权利的规定。

  51.简述陈鹤琴“活教育”思想体系的三大命题。

  52.简述自我效能感的基本含义及其提高措施。

  53.教育研究为什么要遵守针对研究对象的伦理原则?简述该原则的基本内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