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全国统考辅导班4月1日前报名8折优惠

xinxinbaba 免费考研论坛/2007-03-30

原文内容来自免费考研论坛,请点击查看全文
http://bbs.freekaoyan.com/viewthread.php?tid=118216
08年选择大师教育统考专业课辅导班的原因


一. 专一

心理学、教育学统考辅导班是大师教育推出的全国首批专业课统考辅导班,由华东师大知名教授领衔授课,也是国内唯一一家邀请教授授课的辅导机构。我们立足高校,专注于统考辅导,无论是师资、专业性以及服务方面,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努力把“大师”打造成全国最优秀的统考辅导品牌,是大师教育全体员工拼搏进取,不断前行的动力。

二, 专业

为了创全国最好的统考辅导班,大师教育组编了包括心理学、教育学全国统考辅导指南在内的六套统考复习教材,这也是全国首家专门针对统考编写教材的辅导机构,其专业性得到了社会的承认。针对08年的统考复习教材也正紧张筹备中,欢迎广大学员订购。

三. 专注

对于统考的最新信息.咨询,大师教育总是最先发布的,而大师教育发布的专业性文章也经常被大的教育网站转载.我们的学员也不需要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因为大师教育会第一时间把信息发到学员的邮箱里面.



四. 师资

大师教育针对统考中各部分课程聘请相应的老师,他们长期从事相关课程的教学,经验丰富。辅导班由华师大、复旦大学等知名大学教授领衔授课,所有辅导老师均为高校在职教师,加上大师教育专业的服务团队,使课程的教学质量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证。

五. 经验

经过了一年,我们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尤其在统考运作方面,作为全国第一批统考辅导机构,加之大师教育专注于统考辅导的特点,相信我们能为研友提供最好的辅导服务。在07年参加辅导班的学员当中口碑也是很不错的,参加07统考的学员成绩都考的相当的不错.

六. 全程的跟踪服务

只要成为我们大师学员之后,就会定期的收到大师教育的服务邮件,我们会将最新的信息以及准备的电子资料发到每个学员的邮箱中,上完课后学员还是会定期收到大师教育的服务邮件.在学员过了初试之后我们会提供很好的复试咨询.(复试占50%这样)

七. 权威保证

教授领衔,师资有保证 立足华师,专业有保证 正规机构,法律有保证 全程追踪,服务有保证;

选择大师是您得到真正帮助的选择,选择大师是您开心的选择,选择大师是成就您梦想的选择!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