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4年研究生学费及奖助学金政策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7-27

硕士研究生学费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从2014年起,被我校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均须缴纳学费,学费金额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规定执行。同时我校将根据国家研究生奖助政策适时制定我校相关政策,具体情况在研究生院网上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费

金融硕士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学习形式为脱产。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学费总额为10.8万。

应用统计硕士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学习形式为脱产。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学费总额为5万。

国际商务硕士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学习形式为脱产。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学费总额为5万。

税务硕士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学习形式为脱产。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学费总额为6.8万。

保险硕士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学习形式为脱产。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学费总额为6.8万。

资产评估硕士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学习形式为脱产。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学费总额为6.8万。

审计硕士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学习形式为脱产。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学费总额为10.8万。

公共管理硕士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学习形式为在职。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学费总额为4万。

会计硕士(脱产)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总学费为10.8万元。会计硕士(在职)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总学费为12.8万元。

法律硕士(非法学)基本修业年限为三年。学习形式为脱产。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学费总额为5.7万。

法律硕士(法学)基本修业年限为两年。学习形式为脱产。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学费总额为4万。

相关话题/学费 在职 法学 法律硕士 会计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