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学费及奖学金奖励政策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7-27

一、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录取为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为全公费,即免交三年学费,共计21000元。

二、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录取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本科为教育部批准的“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的考生为全公费,免交三年学费21000元,并一次性奖励3000元;

2.理、工、经济、管理类:录取的专业前三名考生为全公费,即免交三年学费21000元。其余被录取的考生均为半公费,即免交三年学费的50%,共计10500元;

3.法学、外语类:录取的专业前三名为全公费,即免交三年学费21000元。第四到第六名为半公费,即免交三年学费的50%,共计10500元。

三、为鼓励优秀学生就读我校,我校对第一志愿录取的考生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每个学科入学考试成绩第一名的学生入学后一次性奖励3000元;入学考试成绩第二名的学生入学后一次性奖励1800元;入学考试成绩第三名的学生入学后一次性奖励1200元。同时,学生入校后从第二学期开始,每学期均设有优秀奖学金和社会奖学金,学生获奖范围在50%以上。


相关话题/录取 学费 公费 入学 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