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士兵专项计划复学后退学另外获得本专科学历符合资格原提15

本站小编 陕西省(招办)/2022-11-09

提问问题: 退役士兵专项计划,复学后退学另外获得本专科学历,是否符合资格

学院:

提问人: 33***36

时间: 2021-09-24 16:17

提问内容: 原提问:老师您好。我15年高考考入A校会计学,保留学籍入伍。17年退伍后复学后又退学(在A校注销学籍)参加高复,18年高考考入B校。两校均为全日制本科。在B校从机械类专业转入计算机信息与技术。不知道以下三个信息字段该怎么填:①入伍前所在高校入学年月②入伍前所在高校③入伍前所在高校学习专业。 收到回复:“如实填写”。不清楚其意思是否为①2015年9月②A校③会计学。 另电话咨询长安大学029-82334323,却被告知不符合退役士兵专项资格。 根据“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2.应征入伍退出现役的高校学生: (5)入伍时是高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或是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本专科(高职)在校生或入学新生,退役后未复学(或复学后退学),另外获得本专科学历的情况,符合条件;”提出疑问:我将于2022年6月获得B校本科学历,是否符合该条要求。

回复内容: ①入伍前所在高校入学年月:填写入伍前考生所在高校的入学年月;
②入伍前所在高校:填写入伍前考生所在高校;
③入伍前所在高校学习专业:填写入伍前考生所在高校学习的专业。
这三项以考生入伍前学历的学历认证为准。


相关话题/退役 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