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信息修改感抽出宝贵的时间解答的报名信息填写的时候填到后面

本站小编 山东省(招办)/2022-11-09

提问问题: 报名信息修改问题

学院:

提问人: 17***10

时间: 2022-09-22 09:41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解答我的问题。我想问一下,报名信息填写的时候填到后面的步骤突然看到上面的提示说数字和字母用半角符号,然后在此情况下,我没有退出系统,直接返回前一步确认了下自己是不是半角符号,由于担心出错误,便重新把所有的前面步骤中出现的所有字母和数字用英文输入状态下的输入法输了一遍,但是当我想返回到修改前的填写已进行到的步骤时,系统提示我已修改了信息,让我重新从第一步开始填,于是我只好重新填了一遍。但是之前看有说法说如果要修改信息最好退出系统重新登陆进行修改,由于我没有认识到修改符号格式也是修改信息,便没有退出系统,只是返回之前的步骤进行了修改。目前登录研招系统报名信息显示已填写完成,但是还是有点担心后期会因为我的这些操作出现什么问题吗?希望得到老师您的解答!祝老师工作愉快!

回复内容: 如果不放心,可以重新再填报一遍。

相关话题/信息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