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类考的公共管理学和公共经济学这两本书籍是哪种版本的呢?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22

公共管理类考的公共管理学和公共经济学这两本书籍是哪种版本的呢?具体出版社和作者以及第几版的呢 提问者:hjy919978210 - 2014/02/07 07:17



--------------------------

《公共管理学》,2008,王乐夫,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经济学的查不到,有考试内容给你参考:
《公共管理学》:主要含公共组织理论、政府改革与治理、政府作用、公共部门绩效管理、第三部门管理、公共部门战略管理、公共管理伦理等。
《公共经济学》:主要含公共产品理论、公共选择理论、公共支出理论、公共收入理论、公共预算理论、政府间财政关系、政府规制理论等。 回答者:柠檬不酸 - 2014/02/08 03:38
《公共管理学》,王乐夫,2008,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公共经济学》官网没找到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2/09 08:42



相关话题/公共 政府 公共管理学 公共经济学 中国人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