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本会计专业的学生,想考本专业的研究生,哪些院校比较好考?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22

我是三本会计专业的学生,有考研的打算,最好可以考回会计专业,但不知道应该报考哪所学校好,有哪些竞争没那么激烈的院校推荐码? 提问者:扑正佳 - 2013/03/04 01:37



--------------------------
这个看你怎么想会计这种专业基本上竞争都很激烈如果稍微好点的话内地的211学校吧否则读了也没有意思啊 回答者:tingyu - 2013/03/04 08:44
现在是三本了,建议多努力考研选个好点的院校。像这个专业竞争是很激烈的。
具体考哪个院校这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具体考虑。看你想去那个地方念。A区的相对难考一些,但好学校也多,上财、央财、人大、厦大等都很热,如果个人实力很强,可以尝试一下。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都是专业的财经院校,实力也很强,而且相对好考一些。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3/06 07:35



相关话题/报考 推荐 会计 东北财经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