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与汉语国际教育考研

免费考研网/2011-12-01

计划考研目前多少有些迷茫在专业选择上,一个是汉语国际教育一个是广播电视编导,都比较喜欢。我本科学的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考一些汉语知识个人也比较熟悉,但看中传的电视编导是艺术硕士,初试是艺术基础与综合也就是些文科类东西,而且英语的考试是二,这在难度上肯定是低一些了,它整体的分数肯定要比考汉语国际教育低,而且个人对传媒也比较感兴趣。只是不知复试时会不会考些制作之类的专业题,要是些普通分析简答也可以应付就担心交作品,不是几个月就可以学会的,招生简章上也笼统,没注明有什么复试要交作品,主要是个人对这个专业比较陌生要考的话是不是跨专业了。个人肯定是希望通过努力可以考上,然后就业会好一些也比较现实,汉语言文学本科就业选择要窄的多。想考明年的研究生,也该准备了,周围也没什么人可以帮忙,网上查也云里雾里,自己问自己究竟哪个更喜欢,也说不出来。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能帮忙给点建议,想追求当然需要有目标了,谢谢 提问者:

最佳答案

确定广播电视编导就业还是不错的~技术行业现在人才不多~中传不简单~考试面很广~总分也不会低~我是河北大学的广播电视艺术(视听语言)方向研二学生~其实考试主要还是得有书,剩下的就是多看~没什么捷径~

相关话题/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