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的研究生好考吗?

免费考研网/2011-11-26

中国矿大的研究生好考吗?我是大专毕业,毕业5年了,今天突然感觉生活太无聊了,上班很清闲,有大把的时间!
我大专学习的是应用电子专业,专业课我应该没问题,关键是其它学科,基本忘得差不多了,再说上学时也没怎么弄懂,哈哈!
现在想知道我这个专业可以报考中国矿大的研究生吗?需要考试那几门课程?
不要给我复制个招生简章什么的,最后自己有考研经验的 !我没有分,在这里跪求答案!谢谢! 提问者:

最佳答案

确定据我所知,矿大是211,但是在苏北,所以竞争并不激烈,分数线应该不是很高。但毕竟在江苏,属于A类地区,统考的几门国家线还是不低的,我感觉只要有实力过国家线,就有希望考上。
另外,专业课没有问题是最好的,因为统考相对更加公平,分数有出入的都是专业课,我当年跨校考专业课比本校生低20分左右,比较吃亏。
建议你不能对专业课过于自信,要找历年学校真题,甚至参加学校开设的专业课辅导班,找一名在读研一的师哥师姐辅导你是最好的。

相关话题/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