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减肥产品瘦肚子效果产后最健康安全快速

o没有明天O 免费考研网/2011-01-31


-----------------------------------------------------------------
请问什么减肥产品瘦肚子效果产后最健康安全快速

西红柿瘦身法:
一个蕃茄(约 200 克)只有 30 卡路里,相等于约八分一碗白饭的热量
午餐及晚餐只吃西红柿,早餐可照常进食,但当然以清淡、低热量的食物为主。
- 艰苦度:☆☆(以五粒☆最高)
连续进行一星期,一个月只可进行一次。 - 效果:可减去 5-10 磅(约 2-5 公斤)
为何吃西红柿可瘦身? 一般女性一餐平均摄取约 600 卡路里,若其中一或两餐(早餐、午餐或晚餐)以西红柿代替,
便可至少减少吸收数百卡路里,这样不会有太大压力,又不致令身体缺乏营养,比起每日三餐正常合共摄取1800卡路里少了很多,
这样便可达致瘦身。每日两餐之中又可以吃几多西红柿?基本上没有限制,其实西红柿容易令人饱肚,吃足够饱肚份量便可。
另外可以试一下当今最流行的蔬果减肥产品“倩影蔬果”,大概一个月减10至15斤左右,而且没有副作用。我吃了45天,减了25斤,离目标还差5斤呢,呵呵。

倩影蔬果 客服óó信息 óó: 客服ó号是641开头的,中间是229,结尾是978
+官网是:qianying@com (把@换成 "86."(86点)就可以打开了)

希望我的经历能够帮到你。

(*^__^*) 希望大家永远青春美丽,加油哦……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