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武汉植物园2018年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01

武汉植物园2018年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如下,公示期为2017年10月20日至26日。

序号
姓名
性别
拟录取类别
拟录取专业
拟录取导师
1
林巧玲

直博生
生态学
程晓莉
2
刘玉頔

直博生
植物学
韩月彭
3
秦运芝

硕士
生态学
江明喜
4
家伟

硕士
生态学
程晓莉
5
刘洋

硕士
生态学
刘峰


一、请各位拟录取考生通过邮件与导师保持联系,可与导师协商在入学前进入课题组开展科研实习,便于研究生期间更快更好地适应和开展学习及科研工作。

二、请拟录取的推免生于2018年4月1日前,向我园招办提交最后两学期的学习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最后两学期所学课程及已结课的课程成绩、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践活动)选题及进展情况、遵纪守法情况等书面材料,需加盖院系或相关部门公章。

请通过邮政EMS快递邮寄学习报告或本人送交,我园不接受其它方式的邮寄。

三、录取通知书发放

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审批通过后,我园方可寄发录取通知书。具体发放时间确定后将会在网上发布通知,届时请关注。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027-8770088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九峰一路与光谷七路路口以北)

相关话题/拟录取 生态学 导师 直博 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