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医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9-09

辽宁中医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公示

我校2017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基本结束,第一批拟录取硕士研究生421人,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根据国家相关文件和要求,依据考生的初、复试成绩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体格检查等情况,并结合各学科和导师的培养要求,制定了拟录取名单并开始公示。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若有异议,可直接或用署名信件向学校研究生学院举报,举报受理电话:024-31207061、31207065。请用真实姓名与我们联系,反应情况要真实,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电话),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辽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7年3月30日

附:辽宁中医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统考考生)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 辽宁中医药大学 电话 拟录取 复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