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9-09

安徽工业大学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2017年09月02日(全天)

注意!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提前向录取专业所在学院请假,无故在十五天内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研究生入学资格。

二、报到地点

具体报到地点见录取通知书。

三、报到需准备材料

(1)录取通知书,审核完撕下报到联留存。

(2)应届毕业生(包括复试时未取得毕业证的自考生)的《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用,复印件留存。往届生无须提供。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要求:需留存的材料按序装订好,报到现场资格审核时交由老师。

为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我校硕士研究生英语实施分类教学,入学前通过CET6级(有效期不超过3年)的学术型研究生可不参加研究生基础英语的学习,但必须参加相应的提高英语的课程学习,具体安排开学后见研究生院网上通知。此类学生入学后将CET6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审核后上网选相应课程学习;专业学位学生可以申请免修相应的3学分英语课程学习,免修手续入学后在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办理(个人提出申请,将CET6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审核后,上网选课方能生效并获取相应学分)。复试时已交CET6复印件到学院的学生无须重复递交。

四、关于户口、组织关系

详情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网页通知: “关于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后续工作的说明”,链接:http://graduate.ahut.edu.cn/info/1132/3584.htm。

五、关于费用

每位考生交费情况详见《安徽工业大学2017级研究生缴费通知》。请务必按要求将应缴纳的费用存入学校提供的银行卡中。

六、关于优秀新生奖和国际合作项目

1、我校自2015年9月起设置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励,具体见《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励办法》(http://graduate.ahut.edu.cn),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http://graduate.ahut.edu.cn/zsxxw.htm“资料下载”中下载《硕士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励申请表》并务必在报到入学后的1周之内向所在学院提交本申请表和相应的材料。

2、我校有与美国普渡大学(世界顶尖大学)盖莱默分校国际合作培养硕士双学位(获得境内、外硕士学位)的项目。有意向的同学入学后请关注学校网页通知。

七、新生报到后将于9月4-5日进行为期二天的入学教育,9月6日(星期三)正式上课。

八、交通提示

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到达秀山校区(东校区)公交车:113路、3路,出租车车费20元左右;到达佳山校区(校本部)公交车:113路、3路,出租车车费8元左右。

旅游汽车站到达秀山校区公交车:113路、3路,出租车车费8元左右;到达佳山校区公交车:113路、3路、6路,出租车车费10元左右。

高铁站到达秀山校区,出租车车费10元左右;到达佳山校区,出租车车费12元左右。

十、未尽事宜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http://graduate.ahut.edu.cn/)最新通知。

请各位新生研究生注意旅途人身和财物安全!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0一七年六月八日

相关话题/报到 新生 入学 优秀 安徽工业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江西师范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
    201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定为9月9日各位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根据学校决定,2017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9日,请各位同学按入学须知要求按时报到。去年保留入学资格的硕士研究生(少骨计划考生、支教团推免生和1+3推免生)亦按入学须知要求同时报到。望同学们相互转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陕西科技大学2017级研究生学费标准、报到时间及入学须知
    陕西科技大学2017级研究生学费标准、报到时间及入学须知一、报到人员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二、报到手续1、报到时间:2017年9月4日2、全日制博士、硕士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在研究生院和各学院报到注册,请勿提前或推后报到,逾期2周不报到注册者,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闽南师范大学2017级研究生入学须知
    闽南师范大学2017级研究生入学须知一、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到校报到,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提前向所在学院辅导员申请,办理正常请假手续(假期不得超过两周),超过两周不报到者将取消录取资格,不给予注册学籍。二、入学报到时应携带:(一)欲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应于新生入学时(每年9月3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江西师范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江西师范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亲爱的新同学: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2017级硕士研究生。现请你阅知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办理有关入学手续:一、暑期上课的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入学报到时间为7月1日,其他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时间在9月中上旬(具体报到时间将于7月下旬前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招生网和研究生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中国民航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
    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rar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7级非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报到须知
    2017级非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报到须知一、报到及请假:新生凭2017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2017年9月9日9:0011:30到古北校区报到。报到地点:古北校区报到地点根据现场指示。报到安排:根据报到现场安排流程,新生安排通知等。2017级新生研究生准备好最近身份证照片6张备用,照片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赣南师范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江南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江南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已公布,点击查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河北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20170705更新)一、报到说明1.登录河北工业大学迎新网(http://yx.hebut.edu.cn/),浏览报到流程和须知,并进行网上报到。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见录取通知书。2017年迎新网可登陆时段及内容更新以学校迎新工作安排进度为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华北理工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补充通知
    华北理工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补充通知2017级入学新生:因建行系统原因,现在无法办理原定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建行卡,该卡在2017年9月6日新生报到时发放。缴费方式按之前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的华北理工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中微信支付方式支付。根据学校向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2017级研究生入学须知
    2017级硕士入学须知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2018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新生入学须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017级集中教学研究生入学须知我所参加集中教学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及直博生报到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报到地点为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有关报到须知请参阅《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须知中红色字体为修改处,请各位新生同学认真查看。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doc】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湖南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每位新生收到的材料包括:①研究生录取通知书。②中国银行卡(含用卡须知等)。③湖南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请新生及时关注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官方微信,未来在校学习期间官微将第一时间为研究生提供各类通知和新闻资讯。为使您顺利完成报到手续,现将入学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福建师范大学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福建师范大学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一、报到(一)报到时间、地点1.报到时间:2017年9月16日。2.报到地点:仓山校区: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历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相关专业<录取专业代码以08开头>)、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
  • 北京科技大学2017级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附件附件-北京科技大学2017级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学校本部报到.pdf 附件-北京科技大学2017级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注意事项-管庄校区报到.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