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理工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7-23

华北理工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亲爱的同学你好,衷心祝贺你考入华北理工大学!

一、新生入学

1、报到时间:2017年9 月6日 (周三)

2、报到地点:

录取为临床医学类硕士专业学位及中医类硕士专业学位需要规培的研究生报到地点:唐山市建设南路57号华北理工大学(建设路校区)北门(煤医道)第12阶梯教室。

其他研究生报到地点: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1号科技楼5层大厅

请根据上述报到地点,做好行程安排。

3、新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本(专)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录取通知书》(可购买半价火车票)、缴学费存款凭证,按我校规定报到日期报到,自规定报到之日起满两周未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上述证件及要求携带材料未携带或携带不全的,不予办理或暂缓办理报到手续;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须在报到之日前向研招办提供书面申请并说明正当理由,经我校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

4、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对所有拟录取考生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信息与教育部注册信息进行核对,对于没有达到规定或提供与报考材料学历或学位不符、年限不符等虚假信息以及教育部不承认其学历的考生,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不能为其办理录取审核备案手续,遗留问题将由考生自己负责。

5、报到时自带党员及户口关系 (组织关系在唐山市以外单位的转入人员,抬头应写 “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再到唐山市委组织部换取抬头为“华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的介绍信;组织关系在唐山市以内(含市辖各县区)单位的转入人员,抬头写“华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上述两种情况,转入单位均为“华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户口自愿办理)。

6、报到时准备近期半身免冠正面非生活一寸照片6张、二寸照片2张(背面写清姓名、专业)。

7、学生入学后按规定进行身体复检,复检范围为复试体检时化验单不合格的部分考生,体检费由查体医院收取,费用自理。复检不合格者,按国家招生有关规定处理。

8、应届生在2017年9月1日前未能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二、学费、住宿费及其它款项

学费标准:博士生每生每年10000元,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8000元;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7000元;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7000元。

非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学费标准,按省级物价管理部门最终核定的标准执行,该类型研究生学费暂缓缴纳,具体缴费时间等学校通知。

校区实行住宿公寓化管理,学生需自备生活用品,住宿费每生每年800元。

三、缴费方式及说明

为保证来校新生路途安全,及时办理报到手续,简化缴费环节,采取建行卡缴费或微信支付方式。

1.建行卡缴费

请通过建行卡缴费的学生务于2017年8月 27日前在当地建设银行储蓄网点将最低预存款额存入校发放的建设银行卡中(该卡为学生缴纳年度学费、学校统一发放国家助学金、奖学金等专用,注意妥善保管,不要遗失。初始密码:955330),包括以后学生要缴纳的后续各学年学费均应在当年的8月27日前在学校发放的该建设银行卡中缴存完毕,学校委托建设银行唐山分行代扣代缴。

最低预存款额:年度学费+年度住宿费(经研究生学院学工办核准同意住宿的研究生)+10元+5元+1元(其中:10元为建行龙卡年费;5元为建行龙卡工本费;1元为最低存款金额,如不足额存入则无法扣缴)。

特别提醒:未经研究生学院学工办核准同意住宿的研究生不要自行在建行卡中缴存年度住宿费,以免误扣该款项。

2、微信支付

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
第二步:打开点击左下角“微缴费”、“高等院校缴费”
第三步:选择“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校区”,

第四步:输入“学号”、“姓名”,

第五步:显示未缴的订单信息,点击“支付”

第六步:查看缴费明细,无误后勾选同意协议,点击“去支付”(每天上限为1万元,如学宿费超过1万元,需分天逐次进行支付)。

四、奖助体系

根据国家及河北省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实行包括国家助学金、三助岗位津贴、优秀生源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基础学科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贫困学生助学贷款等奖助政策。具体奖助政策及标准参看学校相关文件。

咨询电话:0315-8816006 8816009

五、录取通知书发放

被我校录取的2017年硕士研究生请于2017年6月21日、22日、23日、26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曹妃甸校区科技楼509室)领取录取通知书,本通知书一般不得代领(如本人特殊原因确需他人代领的,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被代领人亲笔签名的授权代领人领取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方可领取)。凡网报通信地址信息等与现通信地址、联系方式不一致或网报地址填写不详或错误的新生,须按上述规定要求到我办办理领取手续。网报通信地址为唐山地区以外的新生逾期未领取的,我办将在6月27日按考生网报通信地址及联系方式以EMS特快专递方式寄出,请新生注意查收。研究生通知书及附带材料等丢失不再补发,请妥善保管。

华北理工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14日

相关话题/报到 缴费 学费 华北理工大学 新生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内蒙古大学2017年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内蒙古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祝贺你被录取为我校2017级研究生,来校报到之前,请注意下列事项:一、报到时间报到时间为2017年8月30日、31日。新生须按规定时间到所报考的具体学院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两周无故未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二、报到时须携带的证件和材料1.研究生录取通知书;2.身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北京化工大学2017年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附件.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燕山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燕山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祝贺你考入燕山大学!为使你顺利入学报到,请仔细阅读以下事宜:一、入学报到1、报到时间及流程:◆9月3日: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来校报到◆9月4日至6日:进行入学教育和专业介绍、举行开学典礼◆9月7日:正式上课2、报到地点:燕山大学东、西校区,校内具体报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北方工业大学2017级研究生报到须知
    北方工业大学2017级研究生报到须知各位2017级研究生同学:您好!我们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你们的到来,为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团队注入了更新鲜、更活泼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与激情,北方工大,会因你们而更加精彩!我们热切期待你们在北方工业大学这片精神的沃土上勤奋耕耘、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中南大学2017年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中南大学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附件1中南大学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6月26日报到-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适用).doc附件2:中南大学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9月9日报到-(博士生和非临床医学专业学位、非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生适用).doc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河北经贸大学2017级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须知
    2017级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须知亲爱的考生,你好!祝贺你考入我校继续学习深造!新生录取通知书(含调档函)预计在6月中旬发放。具体发放安排请及时关注网站后续消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提前做好准备!一、新生报到(一)新生凭《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在规定日期报到(9:00-16:00),并办理入学手续。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上海体育学院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新生入学须知
    2017年上体非全日制硕士新生入学须知欢迎您成为上海体育学院的一员。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仔细阅读以下须知,并做好相关准备:一、报到及相关手续1、报到:入学时须凭本人身份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办理报到手续,并准备最近同底一寸证件彩照五张备用:报到时间:2017年6月29日9: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天津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相关事宜通知
    2017级新生报到篇我校迎新网入学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天津大学校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将继续实行网上迎新,新生可以在网上了解收费项目及标准、缴费方式、绿色通道、奖励资助体系、户口迁移、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通知会陆续在我校迎新网(yx.tju.edu.cn)上公布,请大家随时关注迎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祝贺您被录取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请您仔细阅读本报到须知,按要求做好入学准备。提示:青岛研究院专项研究生的报到要求,请按照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有关材料要求执行。一、报到日期及地点报到日期:2017年9月12日,具体要求请报到前登录http://gradu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河北医科大学2017年新生入学通知书邮寄单号
    2017年新生入学通知书邮寄单号已公布,点击查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编号查询
    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编号查询∶∶附件∶∶2017级新生邮寄编号查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上海交通大学2017硕士新生入学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7硕士新生入学通知书发放及报到须知一、2017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3日发放(登记"自取"的23日起也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研招办领取);医学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录取通知书及所有非全日制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院发放请与学院联系。二、上海交通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华侨大学发放2017级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通知
    关于发放2017级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各位考生:祝贺您被录取为我校2017级研究生,欢迎您来到华侨大学继续深造!截止6月12日下午15:00,我校已通过邮政EMS全部寄出2017级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及其他相关入学材料 (除通知书自取考生外),邮寄地址以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已登记邮寄地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中国传媒大学2017年硕士新生自取录取通知书通知
    关于2017年硕士新生自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一、可自取的录取通知书包括:2017年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新生。二、自取时间:6月19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6月20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三、自取地点:研究生院招生办多功能教室(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2017级广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材料交寄通知
    各位考生: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相关材料已全部于昨日交寄。录取材料的交寄地址以各位考生在中国研招网上报名时所留通信地址为准。凡报名时所填的通讯地址为校内的考生,我办将电话通知本人前来领取,其余考生的录取材料我办均以中国邮政EMS快件的方式传递,届时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以中国邮政EMS快件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