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7

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不含推荐免试考生)公示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相关文件要求,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审核,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批,在各招生学院公布拟录取考生名单及成绩的基础上,现将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不含推荐免试考生)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期为4月26日—5月10日。公示期间,考生若有问题,可向北京交通大学研招办反映,电话:010-51688153。

特别说明:此名单为拟录取名单,需要上报教育部,并经全国录取联合检查通过后才能成为正式录取名单。未通过检查、学籍(学历)有问题且未按时送交所需材料、未通过政审、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等考生,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附件:

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非全日制).pdf

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全日制).pdf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 拟录取 名单 录取 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