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7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1. 已放弃拟录取资格或已被外校录取的考生已经按总成绩顺序做了递补。

2. 正式录取名单一般在5月中下旬公布,请关注我校研招网相关公告。

3. 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一般为6月中旬,届时将在学校研招网发出领取通知,本校或距离较近的考生可到校领取或委托他人代领,未领的通知书将以挂号信邮寄至网报时所填通讯地址,学校不对邮寄地址进行变更。

4. 凡拟录取为非定向培养研究生的考生,须于9月1日前将个人人事档案转交录取学院,凡档案寄交研招办的将退回原单位,调档函可向拟录取学院索取。

5. 录取新生的党团关系、户籍关系等随新生报到时一并交录取学院,学校不提前接收。

6. 本校应届毕业拟录取新生可在离校前与宿教中心联系,存放个人物品。

2017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相关话题/拟录取 录取 新生 拟录取名单 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