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大学硕士研究生第三批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布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7

河北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第三批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布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关于做好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及《河北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公开的规定》,现将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上网公布。最终录取结果以录取通知书为准。如本人认为分数与实际不符或有其他问题,请提出书面申请至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逸夫楼214),时间为2016年4月20日至2016年4月22日,过期不候。调剂考生请在4月21日中午12点前登陆中国研究生调剂网接收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待录取资格。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20日

成绩及拟录取名单

注意事项:1、改定向学生请到研招办登记,定向生不享受国家助学金。

2、请考生于5月16日——20日上网填写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

相关话题/河北大学 拟录取名单 调剂 录取通知书 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