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7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经各二级招生单位复试,研究生院复核,现将湖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拟录取考生名单公布如下(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2016年4月19日—4月30日。

若发现上述同学在复试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问题,可以来电或来访向学校纪检部门反映。举报电话:0731-88458079;或登录湖南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室网页,点击首页上举报栏进入在线举报(http://jjjc.hnctcm.edu.cn/list.php?cid=17)。

注意:

1.凡是拟录取考生均需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科参加体检。

2.以下拟录取考生须在4月20日24点前通过研招网系统回复确认,过期不回复的,将视为放弃。

3、如确有特殊情况放弃拟录取的请及时与研招办联系,以免耽误我校录取工作。







调剂复试结果公示.rar


相关话题/复试 拟录取 湖南中医药大学 调剂 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