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9

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公告(持续更新)

经过各院系组织复试,现将考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予以公示(按院系提交复试结果顺序),录取总分按照《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及调剂工作的公告》规定的方法计算。公示期自予以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可以通过书面署名方式向研究生院或校纪委提出申诉。

联系方式:研究生院023-65385296sisuyzb@126.com;校纪委023-65385224jwb@sisu.edu.cn

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学校将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出待录取通知,请调剂考生在24小时以内确认,否则将取消拟录取资格。考生被取消或主动放弃拟录取资格的,学校将在该专业按录取成绩予以递补,递补名单另行公告。

查询公示名单请点击:http://graduate.sisu.edu.cn/html/1/zsxx/sszs/

相关话题/拟录取 录取 调剂 公告 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