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4-27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即日起接收调剂预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1.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拟接收调剂专业为地质工程、机械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地质工程方向)、机械、资源与环境(安全工程方向)。

2.我院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发布接收调剂的专业信息。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第一志愿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和学校公布的2020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具体要求见各专业要求)。

2.专业要求:本科专业、招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申请程序

1.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填写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和本科成绩单发至相关邮箱。

2.本报名表仅为调剂预报名使用,最终调剂录取结果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为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在系统中填报信息。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学院网站另行公示)需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办理调剂手续,与一志愿考生同时参加复试。

3.申请考生提交的信息、材料等应真实、准确。凡未按要求报名或填报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资格。

4.后续安排请关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生信息网、工程技术学院(www.set.cugb.edu.cn)网站相关通知。

四、联系方式

1、邮件“主题”请用“调剂-考生名字+本科专业+考研总分+本科院校”。

2、邮件附件应包括:“2020年工程技术学院调剂信息表”和“本科成绩单”。

(一)地质工程、资源与环境(地质工程方向):总分280分以上。

调剂生主要补充岩土钻掘方向,地质工程相近专业包括:石油工程(钻井方向)、地质工程(岩土钻掘方向)、机械类、机电类、力学、化学专业。

王老师:wangyu203@cugb.edu.cn

(二)机械工程、机械:学硕总分280分以上,专硕总分270分以上。

机械工程相近专业包括材料工程、控制工程。

康老师:kangjiajie@cugb.edu.cn

(三)安全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安全工程方向):总分300分以上。要求本科专业为:安全工程、应急管理、职业健康、管理学、物理学、心理学。

裴老师:peijj@cugb.edu.cn

附件:2020年工程技术学院调剂信息表


相关话题/工程 调剂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学院简介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创办于1985年,办学历史悠久,品牌特色鲜明。目前有旅游管理(国家一流专业)、风景园林(省级一流专业)、酒店管理等3个本科专业,旅游管理(学硕、专硕MTA)、风景园林学(学硕、专硕MLA)、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等3个硕士学位点,旅游规划与环境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缺额信息
    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缺额信息公布如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欢迎报考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
    学院概况化学工程学院始建于1953年,历经化工系、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材料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等发展阶段,数历分合,砥砺前行。经过67年的建设和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诸方面均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学院拥有浙江省一流重点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和浙江省重点学科化学、农药学等三个学科。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预调剂通告
    1. 拟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1.学科专业及研究方向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6年1月获批材料物理与化学授权二级学科硕士点,2011年3月获批材料科学与工程授权一级学科硕士点。自2007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目前,学院拥有6000平方的独立实验楼、1000平米的金属材料实验室和1000平米的高分子材料加工实验室,建立了教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1.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缺额信息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受调剂咨询公告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前身为广东省地热研究室,于1978年10月正式成立。1981年成为国务院批准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我国唯一从事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综合研究与开发的国立研究机构。目前,本所基本上涵盖了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究方向,涉及到生物质能、太阳能、地热能、海洋能、燃烧与节能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2020年江苏科技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及接收调剂生源通知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公布如下:一、复试分数线我校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1.会计专硕复试分数线为198分;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为初试总分不得低于A类国家线30分(含3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2020年重庆交通大学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125601)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信息
    经管学院2020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 125601)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考生可进QQ群咨询:重庆交大经管2020研招咨询QQ群(非MBA专业),群号:1035323875 重庆交大经管2020研招咨询QQ群(非MBA专业),群号:1035323875有意向调剂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12560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太原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相关信息公告
    近日教育部已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文件精神,我校就考生关心的问题公告如下:一、复试方式拟采用网络远程复试,预计使用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湖北医药学院2020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报考和上线情况,我校部分专业有缺额,可以接收全国优秀考生调剂申请,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一、拟接收调剂专业情况我校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信息汇总如下,具体调剂名额等信息将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公布,请以调剂系统公布为准。因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上海海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问答
    各位考生:欢迎报考和调剂我校。今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的相关问题解答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1.复试大概安排在什么时候?答:复试在五月份分批次进行,具体安排详见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hmtu.edu.cn2.采用什么复试方式?答:采用远程复试,初步考虑安排使用学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根据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院专业硕士有部分名额可以接收调剂,现就接收调剂的相关事宜及要求告之如下。 一、 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学科代码 085400专业 电子信息学位 专业型学习方式 全日制或非全日制二、 调剂条件:1.考生必须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2020年厦门大学MBA/EMBA及管理类联考考生调剂信息
    尊敬的各位考生:即日起,厦门大学EMBA中心接收2020年全国MBA / EMBA及管理类联考考生调剂至我校EMBA项目的申请(已提交申请表的考生,请勿重复申请)。我校EMBA项目接受调剂的分数线为国家A线,即总分175,综合88、英语44。同时要求考生为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
  • 2020年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水利工程)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和生源情况,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公布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