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硕士研究生推免录取结果1月底前可查询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29

日前从教育部获悉,研究生推免系统推免录取信息公开栏目已开通。1月31日前,推免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的要求和推免工作进度安排,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录取信息于1月3日至31日公开。期间,相关推免生可登录研招网推免录取信息公开栏目查询招生单位录取公开信息。

推免录取信息公开旨在推进招生单位录取信息充分公开,方便相关考生进行监督。相关推免录取信息由各研究生招生单位提供,并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在招生单位网站进行了公开公示。考生如对公开的推免录取信息有疑问,可直接与相关招生单位联系或向招生单位所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咨询。

相关话题/录取 信息 推免 招生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