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经验2020首都师范大学设计学考研招生人数、考研科目、专业指导、参考书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招生人数考研科目
130500设计学 5 01(全日制)环境设计研究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 或 203日语③770中外设计史④903设计概论 02(全日制)视觉传达与媒体设计研究 同上 二2015年首都师范大学设计学专业考研复试分数线考试科目A类考生B类考生总分单科(满分=100分)单科(满分>100分)总分单科(满分=100分)单科(满分>100分)设计学32534513153147考研参考书:770中外设计史中国艺术设计简史吴明娣中国青年出版社,2008年4月770中外设计史世界现代设计史王受之中国青年出版社,2002年3月770中外设计史外国工艺美术史张夫也中央编译出版社,2003年9月
903设计概论设计学概论(修订本)尹定邦湖南科技出版社,2009年6月专业指导:关于联系导师个人觉得有必要,但是要注意方式,首师大网站有公布导师的简介,去查查,然后先发个邮件,介绍自己,然后可以问一下复试的情况,当然,是在初试成绩出来之后,复试之前联系。一般导师都会回信的。关于跨专业的歧视我不能说没有,只能说,初试考好一点,复试表现得好一点,如果你真的是人才,老师会摈弃成见的。
考研经验:决定成败的因素有很多,努力程度运气心态等,其实我还想提醒大家的是:选择决定成败!我并不是一个激进者,不像好多人宣扬的那样:非985重点不嫁。在最终决定报考学校之前,我对很多学校都有一定的了解(尤其是北京的学校),如学科建设首师高分咨询扣扣:三三六四三四二二八六重点非重点院校排名考研报录比等等,最终决定报考首师,很多人都对我的选择不屑,认为我报的太低了,比自己的本科还差一点。我想最终能让我在各种言语中坚持自己的选择的是在我心中究竟什么比较重要,我的排次是:城市一次性考上老师公正性院校。北京一直是我的梦想,首师较北京其他学校好考一点,成功率比较高,非常钦佩这里的老师,绝对公正,在首师还是比较好的(这都是咨询了前辈的结论)。最后对我整个考研过程中帮助最大的是在考研辅导班的学长。他15年高分考入首师大首师设计学(好像是前三),我想说我是幸运的,他都耐心地为我一一解答,并把他备考的所有笔记和真题全都给了我!学长是非常负责的,尤其在复试阶段,复习初试的各个阶段我都会打电话询问复习中遇到的问题,他的答案让我的复习思路十分清晰。非常感谢这位前辈.
—2020年!!机构官网: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咨询微信:** 高分热线:**咨询QQ:**()

相关话题/设计 设计学 咨询 复试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