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大学135102戏剧(歌剧艺术)、招生情况、参考书目、复试分数线等考研经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招生情况复试分数线考研排名参考书目《世界电影史》大·波德莱尔,北京大学出版社。《戏剧剖析》《论戏剧性》《大百科全书戏剧卷》《中国歌剧论坛》《中国歌剧故事集》考研建议关于是否报班的问题:很多帖子也讨论过不少,但是这个要根据个人的情况,但是如果自己复习,确实容易出现找不到重点的情况,基本专业课书籍里面的重点需要大家整合,不是所有的都考,如果说信息处理能力一般的同学,在相同的时间下,是复习的比较慢,但是考研时间珍贵,所以真诚地告诉大家一句,对比真题,如果发现自己找不到重点,如果还是觉得不是很把握的话,可以在报个一对一的辅导班,专业课是本校的研究生学长讲的,学长专业课成绩非常好,专业课讲的比较专业,上课效果很好,我也报过,也是安排的这个学长的辅导下成功考上的。
加微信,咨询考研辅导班电话咨询**

相关话题/专业课 戏剧 歌剧 咨询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