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大学080901物理电子学、就业前景、招生情况、复试分数线、参考目录等考研经验汇总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就业前景在信息时代和知识经济时代的今天,三大科学研究领域之一的信息科学始终与前沿科技密切相关。其中电子科学与技术是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础,自然在发展的大环境下倍感压力,需要不断进步和发展才能追赶上时代的变革。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在现代科技领域的地位是有目共睹的,其应用领域已经遍及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无论从哪方面来看此专业的就业前景都十分广阔。
物理电子学硕士毕业后可能从事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可从事电子工程系统和设备的分析研究应用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
2可在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测控或通信等相关领域工作。
热门就业城市:青岛招生情况复试分数线考研排名参考书目《电子科学技术》 《高等数学》 高教出版社 同济大学应用数学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高教出版社 盛骤《线性代数》 高教出版社 同济大学应用数学系《光学教程》 高教出版社 姚启均《大学物理》 清华大学出版社 张三慧考研心得考研需要通过各种信息渠道,搞到所报考院校的复试真题,以此来指导自己的复习方向,能够事半功倍。对于复试,如果能联系到导师,一定要提前联系,因为复试中的不确定因素极大,这就是中国教育的特色。尤其是跨专业的同学,到了复试时,你专业基础薄弱的劣势会尽显无疑,所以掌握好院校的内部信息非常重要。相信自己,天道酬勤。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实现自己的梦想。加微信,咨询考研辅导班电话咨询**

相关话题/技术 复试 科学 电子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