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藏自治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 西藏大学高居第一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4-07-27

 西藏自治区高校6个学科入选2014中国三星级学科专业

无学科入选中国四星级以上学科专业

报告显示,在校友会网最新公布的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中,西藏自治区高校共有西藏大学、西藏藏医学院等高校的3个学科专业入围2014中国三星级以上学科专业名单,位居校友会网2014中国各地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第28名。其中,西藏自治区高校无学科专业入选2014中国六星级学科专业 (★★★★★★)、2014中国五星级学科专业(★★★★★)、2014中国四星级学科专业(★★★★);北方民族大学民族学、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生态学、兽医学,西藏藏医学院中医学等6个学科专业入选2014中国三星级学科专业(★★★),跻身2014中国知名学科专业名单。

西藏大学高居2014西藏自治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榜首

5个专业跻身中国知名学科专业

报告显示,在校友会网最新公布的2014西藏自治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中,西藏大学5个中国三星级学科专业,高居2014西藏自治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榜首。西藏藏医学院有1个中国三星级学科专业,位居第二。

2014西藏自治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名次

学校名称

类型

2014综合排名

办学类型与层次

2014星级学科专业数

办学类型

办学层次

合计

6星级

5星级

4星级

3星级

1

西藏大学

综合

142

区域研究型

 

5

     

5

2

西藏藏医学院

医药

680

应用型

 

1

     

1

3

西藏民族学院

民族

293

应用型

 

0

       

下面列出2014西藏自治区高校荣获2014年中国三星级学科专业以上的学科专业名单:

1、西藏大学

3星级学科专业( 中国知名学科专业):民族学、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生态学、兽医学

2、西藏藏医学院

3星级学科专业( 中国知名学科专业):中医学

来源:校友会网


相关话题/西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