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检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7-23

为了确保您顺利完成体检,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感谢您的合作!

一、体检表领取时间、地点:3月24日(8:00-18:00)

地点:南宁市教育路7号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医务所(运动场升旗台旁)。

领到体检表后,请在体检表贴相片处,粘贴好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交给医务所工作人员核对后盖章,并保管好自己的体检表。声乐表演与教学、声乐表演、民歌演唱与传承方向的方向考生须增加声带检查,于24日(报到当天)在医务所进行检查。24日当日未检查的请于27日上午11点到我校医务所补检声带。

二、体检地点:广西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

具体地址: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24号中国检验检疫(青竹立交桥旁)。请自行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按要求到体检地点进行体检。

三、体检时间:3 月 27 日(上午:8:00-11:30)。

注意:请体检者务必记好自己的 复试编号 和 体检时间,严格按安排进行体检。

体检日期及时间
地点
广西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
3月27日
上午:8:00开始
复试编号 001~300号
3月27日
上午:9:00开始
复试编号 301~615号


四、体检前注意事项

1.请您领取到体检表后,如实填写体检表上的个人信息,务必填写完整,不能涂改,需填写信息如下图为例:(切记:身高、体重不可自行填写)

姓名
性别
年龄
民族
籍贯
既往病史


2.请您携带身份证、已盖章的体检表根据复试编号按指定时间到体检地点进行体检,谢绝家长陪同体检。

3.体检前一天请您清淡饮食、勿饮酒,注意休息。体检当日早晨勿进食早餐,最好空腹12小时,可适当饮水。拍胸片请勿佩戴项链和和穿金属扣子内衣及带印花的上衣;怀孕或可能怀孕切勿参加X线透视或拍片检查,请提前告知医生。

4.查视力需测裸眼视力,不可佩戴隐形眼镜,近视者请自备眼镜。

5.体检结束将体检表交到体检中心1楼报到处,不可带走体检表。交表后请您立即离开体检现场。

6.由于正值梅雨季节,请自备雨具及早餐,抽血结束后方可进食早餐。

体 检 流 程

空 腹 持本人体检表



采血↔ 测血压↔身高、体重↔内、 外 科 ↔ 五官科 ↔ X光检查



完成体检交回体检表到体检中心1楼报到处,离开现场

(以上流程不固定。请您进入体检场地先抽血,抽血结束后可进食早餐,余下项目建议哪里人少检哪里。)

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处

2017年3月26日

相关话题/体检 复试 广西 表演 声乐